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大豆盘中视点1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30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高,在周四下跌20美分後反弹,受原油市场强势以及美元下滑支撑.

    2、尽管新基本面消息匮乏,但周边品种走强点燃了投资者的买盘热情,为大豆期价上涨提供有力支撑。豆油期价涨至33年高点是另外一个支撑要素。指数基金在商品市场大范围买盘亦助推涨势。同时,终端用户买盘、生产商抛盘意愿不强、交割量低于市场预期以及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的紧张情绪等因素都对今日大豆期价构成稳固支撑。美联储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4.5%。

     技术面:超级牛市三浪3可能发生。

    

    操作策略:多单止赢,离场观望。

     联系热线: 021-68400898; 61090852;13501646029; 胡凯西 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