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牛市不改 但中期风险正在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15 金牛财顺

    近期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有许多投资者询问金价是否仍有上涨空间,目前买入是否有 风险?

    8月16日以来,金价连续上涨近160美元。京城黄金市场也是连续多次调整价格。在追 高心态的驱动下,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也是节节高涨。尽管目前投资金条的价格已经达 到了200元每克,但是有统计显示,国华商场一天卖出400万元金条。

    "考虑到美国国内的经济发展放缓及货币体系的积弊,在由此带来的全球性的通货膨胀 压力下,黄金的资产保值功能将长期发挥,也就是说金价牛市将长期进行下去。"西汉 志黄金研究中心分析师西金认为,短期内,投资者需要对金价中期调整的风险倍加小 心,当市场近乎疯狂之时,就将是一轮行情的尾声之时。

    西汉志黄金研究中心总裁黄汉君也进一步指出,尽管黄金中期上涨的趋势不变,随着 连续近60个交易日的上涨,短期内金价突破800美元将不是梦想,但随着金价持续拉高 ,黄金面临着非常大的技术调整压力和顶部出货压力。在对中期走势保持乐观态度的 同时,对于目前的走势,投资者应该保持高度谨慎。金价在811美元附近具有强大的阻 力,建议投资者对此位置保持高度关注。牛市不改,但中期风险正在加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