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高胜金:非农无力救美元 黄金迎来800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00 金牛财顺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数据显示,美国十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16.6万,同时美国失业率持稳于4.7%,这两倍于之前市场的预计。市场普遍认为次数据非常强劲,但美圆在反弹后未能有效的持稳,在短暂的反弹后再次转入下跌,数据公布后的急剧市场动荡也反应出了投资者对后市美圆走势的分歧,看多美圆者认为美圆已经严重超卖,跌无可跌,但也有坚决看空美圆的投资者认为短暂的数据无力挽救美圆的颓势,任何美圆的反弹都被看做是卖出美圆的绝佳机会。而黄金也在非农公布后表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在非农公布之后略微下跌后继续向上攀升并成功站上800美金的整数关口,这是黄金27年来首次站上800美圆,金价也将迎来后800美金时代。

     美国

能源信息部周三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地缘政治局势和北半球冬季需求高峰即将到来等多重因素均支持金价的继续上扬,而中东地区的政治动荡因素同样激发了黄金的避险买盘。

     加之新兴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增大而印度在11月份排灯节日的来临也将加大对黄金的需求,这些因素都将继续支持金价的大幅攀升。

     然而金价突破800美元后,中期也面临着调整的压力,随着金价持续拉高,黄金面临着非常大的技术调整压力和顶部获利回吐压力。在对中长期走势保持乐观态度的同时,对于目前的走势,投资者应该保持高度谨慎。

     同时全球

股票市场的动荡有可能引起的市场投资者削减高风险的头寸的风险也是影响黄金高位运行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但后市我门仍将以谨慎看多金价为主,盲目猜测顶部都是错误和危险的,任何顶部都是一个区间而不是一个价位,在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顶部区间前看多将是不变的思路,但看多亦谨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