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继续走高,目标指向8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29 金牛财顺

    澳洲市场一交易员表示,在上周五大幅上涨创下28年新高807.65美元/盎司后,现货黄 金周一亚洲时段早盘小幅走高,场内依然有买盘兴趣。

    该交易员表示,现货金价下一目标指向820美元/盎司,金价在年底前创历史新高也不 会令人感到意外。

    受美元兑欧元再度创下历史低点,以及油价持续走高的激励,现货黄金上周五一举突 破关键心理阻力位800美元。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尽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利好 美元,但金价并为受到这一因素的影响,证明黄金走势现在依然十分强劲。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