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rex评论(铜、铝、锌、铅、镍、锡)(1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45 金牛财顺

    铜:短期技术走势继续恶化,虽然近期下跌进一步构成过去7个月来的宽幅震荡区间,但铜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周逐步走低。预计可能测试7100/20美元区域,虽然近期支撑应该在7320/40美元,然后是7200/20美元,但近期反弹尝试应该在7550/70美元遭遇强劲阻力,然后是7640/60 美元区域。只有重新突破此区域才可能缓解下跌压力。交易策略:未来调整反弹时考虑抛空。

    

    铝:虽然长期看空分析保持完好,但短期技术走势明显改善,过去两个月来的盘整形态确认成为二次底部形态能够支撑铝价在未来几天进一步调整走强。预计接下来将测试2660/80美元区域,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上涨至2750/70美元区域。近期回落可能在 2550/70 美元区域附近获得支撑,市场只有收低于此位才可能损坏已改善的形态。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以在2580买入,止损2540,看到2670以及2750/70。

    

    锌:虽然中长期技术走势保持看空,锌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大幅走低,但对2650/70美元区域关键支撑的测试不成功,可能在重启主要的下跌周期之前进行新的调整。预计2840/50美元的近期阻力将重新受到测试,如果突破此位,那将在更大的阻力出现之前继续反弹至重要的2940/50美元区域。最终跌破2650美元将确认加速迈向2600美元,然后是2500美元区域。交易策略:关注调整反弹,寻机重建空头。

    

    铅:虽然中长期上升趋势仍然保持完好,但3900美元区域附近的重要目标位实现使铅价进入延长的调整时期。预计近期反弹尝试将再度在3790/3800美元遭遇阻力,然后再是3900/20美元附近,除非能突破此区域,否则走势可能进一步震荡。需要跌破3450/70 美元区域的关键支撑才能表明二次顶部完成。交易策略:上涨目标位已经实现,等待新的信号重新入市。

    

    镍:虽然中长期看空形态保持完好,但短期趋势已经明显走平,镍价在经历延长的调整时期。预计33400/33500 美元,甚至34400/34500美元的关键近期阻力将重新受到测试,不过除非能突破此区域,否则走势预计将进一步震荡。近期支撑在30600/30700美元,收低于29600美元将重新产生下跌动能。交易策略:暂时观望,等待新的方向信号重新入市。

    

    锡:虽然长期技术分析恶化,大型的筑顶过程似乎正在形成,但短期趋势上升,历史性重要的17000/17100 美元区域可能在未来几天重新受到测试。不过只有突破此位才能改善整体技术形态,否则走势可能进一步震荡。近期支撑在 15800/15900 美元区域附近,市场重新收低于此位将引发更大幅度的下跌。交易策略:暂时保持观望,等待新的信号重建空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