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14 金牛财顺

    东 方:昨天上胶主力月受周末影响回落走低,较上一日跌了310,收于22575,最高22835,最低22510,短期来看,市场本身缺乏明显利多因素,且期价在23000整数关口面临压力较大,其行情走势主要受到周边商品的走势影响;从技术盘面来看,日胶基准仍站稳于300日元之上,后市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沪胶要较外盘弱得多,这主要源于近期大涨后,部分主力多头获利了结,且行情在面临23000整数关口处有修正的要求;从持仓结构来看,主力空头中现货商仍在坚持,而投机主力渐渐减仓离场,后市来看,期价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或震荡上涨或调整到位后突破上涨。操作建议:震荡偏多操作。

     无 极:截至11月2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42.56%,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29.98%,持仓48685手。

     东京胶期货周五收盘下跌,市场交投振荡。基金在周末前调整头寸。东京交易商表示,隔夜原油和贵金属期货下滑打压价格,但市场前景仍坚挺,因基本面强劲,而价格维持在300日圆的关键心理水准上方亦提振人气。交易商预计未来几日市场将测试下一心理阻力位310日圆,但仍将继续关注原油走势作为主要的指引因素。

     沪胶收低,主力1月支撑22400-22500,短期高位震荡,建议日内短线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