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co镍业明年镍产量料增加11.5%至290,0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01 金牛财顺

     淡水河谷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经理Roberto Castello Branco称,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产能,所以明年的镍产量料超过今年的260,000吨。

     “我们预计Inco镍业将给公司带来更多收益。”

     淡水河谷公司今年的全部资本支出预算为74亿美元,其中的54亿美元用于产能项目和研发。

     该公司下属的Inco镍业也正在通过在印尼的Sulawesi岛建设水利发电站来扩张产能,该正在建设中的电站将在2010年完工,届时获得足够的能源供应之后,Inco镍业料年产镍2亿磅。

     Inco镍业计划今年产镍1.60-1.65亿磅。

     周四,LME三个月期镍报每吨32,000/32,500美元附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