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伦铜下行压力释放 沪铜存在反弹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8: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伦铜下行压力释放沪铜存在反弹需要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美股大跌及周四上海期铜大幅下跌影响,伦铜昨日跌破60日均线,下跌210美元至7520美元,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对市场人气造成打压,中国方面的需求未如国际市场之前的预期那样旺盛,这些因素都给伦铜造成了上涨压力,释放了下行压力。

  沪铜主力合约0801今日低开高走,以63000开盘,盘中多头逢低入场及空头获利了结使得0801收于63720,成交量增加至80478手,持仓增加1460手。从技术上看,沪铜连续4天下跌,跌幅达2830,存在反弹调整需要,但从现货需求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铜价将随需求减弱而下跌,综合来看,期铜未来总体将维持一个下行趋势。建议在调整中短多。

  (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