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1以22735开盘,盘中交投活跃,尾盘收于22575,成交量320678手,持仓量84134手。

    东京胶最近持续走强,技术上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今天留下一根长上线的小阴线,显示300日元上方还是有较强的阻力。基本面上,据曼谷11月2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下跌,交易迟滞,因能源和其他商品市场走低打压人气,获利了结进场。艾合贸易商表示,橡胶市场前景仍利多,因供应紧张及原料胶价格上涨支撑基本面维持强劲。

    今日沪胶继续调整,走势明显弱于日胶,主要牵制于国内库存以及现货抛压的影响。技术上,天胶在逼近前期高点后主动调整,盘面多方更显谨慎,基本面,东南亚产区由于降雨频繁,原油强势等多种原因继续给胶价提供一定的支撑,但国内因为06年的陈胶陆续投放到市场上来,短期内对现货市场形成抛压,上海交易所上周增加1万多吨库存,操作上建议多单离场,待回调到20日均线附近仍可逢低买入。

    宋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