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走势继续弱于日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开低走走势继续弱于日胶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 隔夜原油价格小幅下挫,日元走强,对日胶带来利空影响。但今日日胶仍然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维持强势格局,虽然收盘有所走弱,但主力合约依然收盘于300日元上方。

   近期受到泰国降雨的影响,东南亚天胶供应继续维持紧张的局面,这对天胶价格构成持续的利多支持。而原油价格持续大幅的上涨也间接提振了日胶市场的多头人气,基金多头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十分明显。

   从国内的供求格局看,目前现货价格的涨幅明显小于期货价格,期现价差的扩大引发现货向期市口流动,上期所天胶库存连续两周大幅增加反映出卖出套保的需求十分强烈。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沪胶的反弹空间。

   今日沪胶高开低走,走势继续弱于日胶,从技术形态和市场两能变化来看,短期23000有形成阶段性顶部的迹象。

   操作上,保持观望,等待市场给出更加明确的信号。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