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强势突破 沪胶中期涨势还会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3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强势突破沪胶中期涨势还会继续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原油黄金维持强势,并有持续冲高的动能;主产区泰国连续降雨导致现货价格异常坚挺,美联储如愿减息,基金依然坚定持多。在如此利多支持下,日胶强势突破300日圆一线。相比较之下,沪胶则显得有些疲软,几次冲高后均告回落,显示上方卖压沉重,整体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日胶突破300日圆后似乎仍有继续上涨空间;基金仍没有平多仓迹象,而部分空头开始斩仓,多空实力对比明显多方占优;只要基金不出现明显的平仓动作,配合周边市场的强势,日胶有望继续坚挺。但日胶人严重不足,在基金持多比例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市场观望氛围浓厚,回落风险也越大。

  

   随着产胶旺季的来临,买方翘首以盼期待出现一次象样的回调好趁机买入;而在产区连续降雨导致原料价格持续坚挺后,卖方也变的惜售,因为他们认为旺季产量不旺的局面即将出现。市场变的日益矛盾,多空分歧也有加剧的迹象,因此也不难理解沪胶几次冲高都不能站稳的原因了。在这种外强内弱的局面下,如果日胶持续坚挺,沪胶则有补涨的机会;一 旦日胶转弱,沪胶的上行空间也将有限。

  

   目前国内的远期合约升水过大,不但制约了胶价的上涨空间,也加大了市场的波动程度。技术上,沪胶中期涨势还会继续,但短期有强烈的回调要求,更多的可能是震荡走势,操作上前期底仓坚定持有,没有仓位的等待期价站稳23000一线后介入。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