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破位下跌 沪铜短期有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2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伦铜破位下跌沪铜短期有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昨晚,美元反弹,在商品市场整体回落的氛围中,一段时间来,积聚的伦铜下行压力集中释放,伦铜跌破7650附近的重要支撑,收于7530,下跌220美元。

  今日,沪铜下跌幅度小于伦铜,现货在63000附近得到有利支撑,上午贴水150元,到下午转为升水50元。沪铜1月63000开盘,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收于63720,日高67750。

  

美联储减息0.25个基点,给金融市场带来的短暂利多结束,通货膨胀带来的风险已经被市场关注,市场预期进一步减息的可能大大减少,美元有可能展开中级反弹,商品市场短期面临整体大幅回调的风险,今晚,美国公布10月非农就业数据,预期利多美元,可能给伦铜带来进一步下行的压力。沪铜下午现货转为升水,在内外盘目前还不合理的比价情况下,走势可能要强于伦铜,有可能会恢复到合理比价区间。操作上,因短期走势变得复杂,跟交易带来难度,观望一段时间为上策,可参考商品市场的整体趋势信号,选择交易方向。(胡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