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短期面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低开高走短期面临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美国股市下跌及周四国内期铜大幅下走影响,LME三月期铜跌破前期60日均线支撑下跌210美元至7520美元。在LME三月期铜大幅下滑的带动下国内期铜再度重挫,沪铜主力合约0801跳空1640以63000开盘,盘中受多头逢低进入买盘及空头获利了结影响表现低开高走收于63720,全天成交量继续放大至80478手,持仓量增加1460手至79116手。

  美国经济数据不景气一定程度上对市场人气造成打压,南方铜业公司下属秘鲁单位工人与公司达成新的劳资协议致使罢工题材无法炒作,中国需求未如国际市场预期一样旺盛,这些因素都给铜价上涨造成巨大压力。而

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的双双走高,国内现货跌至63000激发市场消费,从今日沪铜的走势来看铜价在63000得到支撑,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库存显示库存减少778吨至56153,这也将对下周期铜的走势一定支撑。目前来看,沪铜在四天内连续下跌跌幅达2830,存在着回升调整的需要。从国内市场需求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的消费将逐渐缩减,需求的减少势必导致铜价的下走,期铜未来总体仍将维持一个下行的趋势。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LME三月期铜的走势,如LME三月期铜出现向上调整预计国内下周也将以调整为主,可适当短多。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