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玉米强势上涨 盘中持仓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0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玉米强势上涨盘中持仓大幅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美盘玉米昨夜受周边品种下跌影响走低,自身依然缺乏独立性。总体走势相对平稳,目前仍处于中期震荡蓄势,明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减少预期仍对玉米长期走势构成一定利多题材,而且原油的不断走强也使玉米生物燃油题材未来有望再度炒作。但目前毕竟时间还早,变数较大,短期走势仍受制于今年产量大幅增长的压力而难以上涨。总体看,美盘玉米下方支撑基本探明,虽然短期仍然以震荡为主,但长期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望重新走出低谷。

  大连玉米今日结束整理再度走强,盘中持仓大幅增加。在经过长时间的震荡整理后,大连玉米本周再度活跃,周一强势突破后经过三天调整周末再度创近期高点,盘中多头依然占据主动,今日盘中大幅扩仓,多空分岐加大,但从盘中表现及持仓情况看,有一定对敲成份,如果目前价位仍难见到明显的套保盘介入,价格的走高就仍难脱技术性补涨性质,行情的高度和时间就更多的将取决于多头的意愿。目前国内玉米基本面供应仍然充足,总体产量保持小增格局,同时在国内物价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玉米价格前期始终保持平稳,多头持仓成本相对安全,盘中也占据一定主动。大连玉米目前基本面上仍未显示出支持期价走出足够强势单边行情的题材,但不管怎样技术形态清晰,盘中持仓的大幅增加也使行情的连续性有望保持。操作上应密切关注盘中持仓量的变化,近期以短多为主。

  北方期货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