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空轮胎用橡胶通用规范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4:14 金牛财顺

    日前,由空军装备综合计划部组织的有关专家在广州一致通过了《航空轮胎用天然橡胶通用规范》项目的评审,从此,国产航空轮胎用天然橡胶有了技术质量标准。

     长期以来,我国航空轮胎业需要的优质天然橡胶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尤其是军用航胎使用的橡胶原料,均由进口烟胶片支撑,严重制约着我国的军工航胎发展。鉴于此,2001年由海南省农垦中心测试站承担的《SCR-AT航空轮胎标准胶加工技术的熟化与示范》跨越计划项目,历时3年,完成了项目试验方案中规定的计划任务与考核指标,并开发出2个配套的天然橡胶新品种:SCR-AT和SCR-RT。新品种的成功开发,弥补了国内的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