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1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45 金牛财顺

    TOCOM橡胶期货周五自昨日的强劲涨势中稍事喘息,午盘大多微幅下跌。市场交易迟滞,区间震荡。东京交易商表示,能源价格回落以及贵金属价格下滑亦打压市场,但基准合约仍持于关键的300日圆上方,因基本面仍强劲,支撑利多的市场前景。基准4月RSS3合约午盘下跌0.1日圆,报每公斤303.6日圆。

     基本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上涨,受

原油期货大涨、TOCOM橡胶期货强劲走高及供应紧张推动。但市场大多交投淡静,因今日期货市场大幅上涨产生等待观望情绪,买家受高价阻碍,卖家则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将进一步上涨。Phuket的交易商称,生产受阻,因泰国南部及
马来西亚
北部地区出现更多的降雨。

     昨晚国际原油再度下跌调整,周边市场受其拖累,全线走弱,天胶市场在周末前也同样维持弱势调整的态势。主力合约RU0801以22735开盘,受日胶小幅走低及周末临近共同影响,沪胶低开后小幅冲高后即震荡回落,国内市场的趋弱格局得以延续,盘中多数时间在22700一线上下波动,短期来看,市场本身缺乏明显利多因素,且期价在23000整数关口面临压力较大,后市如能站稳其上方,新的一轮涨势才能展开,午盘收于22725,成交196848手,增仓2992手;建议,暂时观望或短线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