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商品市场跌声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0 金牛财顺

     受美元走强、库存上升和获利了解打压,隔夜全球商品期货市场全线回落,无一幸免。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在31日突破800美元大关之后急速回落,12月期金收低1.60美元,报每盎司793.70美元,盘中低点为786.60。不过交易员表示,美元仍接近纪录低位,原油价格也较强劲,短期内金价跌幅有限。

     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引发纽约原油市场下跌。此前美股重挫,有券商下调美国两家主要银行评等,暗示次优抵押贷款危机尚未结束。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04美元,或1.1%,至每桶93.49美元,盘中在92.06-96.24间波动,后者为纪录高位。

     豆类、玉米棉花等纷纷下挫,其中小麦期货因技术性卖盘及缺乏买家导致近月合约一度跌停。

     库存大幅度上升导致金属价格暴跌。其中3个月期铜收盘下滑至七周低位,期锌盘中触及八周低点。COMEX期铜则收盘下跌3.2%,达到11周以来的最大跌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