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11月1日CBOT玉米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15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由于周边能源、金属及股票市场大幅跳水,谷物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呈现震荡走势,CBOT玉米期货市场也受到明显抛盘压力带来的冲击。隔夜原油、大豆豆油电子盘再创新高,但玉米因缺乏有效支持而没能上穿前一日高点。今早开盘后期价迅速狂泻,据传有超过3000张止损卖单迅速被触发,几乎奠定了今天市场总体震荡的基调。预估基金日抛售约5000张合约,但从盘面给我们的感觉却好像是卖出了1万张一样。此外,玉米周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玉米净出口销售量为63.53万吨,低于市场预期。尽管出口装船量略高于去年同期,但仍需要保持不低于4000万蒲(108.86万吨)的周出口检验量才能实现当前出口目标。

     其他消息,以色列在私人招标会上购进6万吨美玉米和3万吨玉米产品。在本周初宣布2.9万吨玉米和1.6万吨大豆流标之后,预计台湾会有2家独立采购团招标购进3.5万-6万吨玉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