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仿真期指高开低走疲态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16 中信建投期货

  受现货指数下跌影响,仿真交易市场整体回落,延续跌势。IF0711合约高开低走,收报6637点,跌154.2点,跌幅2.27%,升水1031.91点;IF0712合约收报7922点,跌148.2点。远期合约跌幅较大,IF0803与IF0806合约收盘分别下跌225.4点和241.2点。

  仿真交易市场各合约早盘普遍开高,盘中震荡回落,疲态尽显,在溢价水平偏高的情况下,仿真期指后市仍有调整整固的需求。特别是现货月IF0711合约,距交割期仅11个交易日,升水高达1031点之多,沽空持有至交割将能获得不菲的收益。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震荡下跌,收报5605.09点,跌83.45点,跌幅1.47%,全天共成交962.7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约7%。

  基本面上,美国降息对A股市场的实质性影响有限,31日超跌个股的反弹未能延续显示投资者做多意愿并不强烈。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重申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以及

成品油调价将使月度CPI上升均强化了市场的紧缩预期。随著周末临近,宏观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使市场观望心态较强,后市股指或维持震荡整理。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