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破开中轨加速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破开中轨加速下滑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日沪铜801合约破开65000中轨,呈现加速下滑的格局,全天总共成交71396手,持仓增加3098手,收盘下跌850点最终报收于64410。盘中表现为放量增仓下跌。

   基本面方面,美联储如预期减息25个基点,市场对宏观经济的担忧显得更加明显,伦敦方面金属库存全面增加,并且势头越来越大,伦敦铜库存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增加。升贴水方面也显示为较低水平。并且最新的麦格里银行铜数据表示为整个非中国地区铜的消费都体现为下跌,而且美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实在令人担忧。

   技术上,沪铜今日盘中下跌突破65000,整体上空头行情更加明显。价格K线今日突破55日均线同时整个均线系统全部处于价格K线上方,macd更加体现为基本的空头力量,KD重新回到20以下,需要注意的是日线图上KD如果长期处于20以下有可能导致整个中期震荡格局打破。

   策略上建议空头头寸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