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郑糖再跌 下方支撑仍然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04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郑糖再跌下方支撑仍然有效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11.1),隔夜NYBOT原糖期货收跌,主力3月合约跳空低开于9.95美分/磅,最低仅下探9.93后反弹,全天最高为10.05,最终下跌0.09美分至9.98美分/磅。全天交投比较活跃,共成交37016手,同时减仓3687手至456255手。

  受美糖下跌影响,郑糖今日再跌,主力SR805合约开盘4001元/吨,最高仅上探4007后下挫,最低至3923后小幅震荡,尾盘反弹,最终下跌27点收于3967元/吨。今日交投非常活跃,共成交661146手,同时增仓7436手至402238手。

  据

澳大利亚行业集团Canegrowers周四称,未来两年内澳大利亚原糖产量预计将进一步下滑10%,主要是受到印度出口量巨大、国际糖价较低以及澳元强劲影响,这将给国际糖价提供长期支撑。此外,巴西大概有15家中小型甘蔗工厂本周将结束甘蔗压榨运作,许多制糖厂表示他们可能留下一些甘蔗在田里,但对于中南部甘蔗产量是否在4.15亿吨还是在4.2亿吨以上意见仍不相同。同时,当地市场乙醇价格正在上涨,这将支撑国际糖价。

  今日,国内白糖产区现货价格再度小幅下调,成交依旧清淡。南宁站台价3690元,柳州3700,来宾3690,乌鲁木齐3600,南华集团3700,凤糖集团3750;贵港仓库价3730元,昆明3620-3630,广通3560-3570。

  技术上,美糖3月隔夜盘继续低开下挫,再度落至10美分之下,周线上的下跌趋势完好的中长期均线系统仍旧压制期价,但期价未能突破下方中长期均线的支撑,期价下跌乏力。预计后市期价仍将于10美分一线震荡整理。

  郑糖805合约继今日再度下挫,但尾盘反弹缩小跌幅,长下影显示下方3950元一线成交密集区恰逢中长期均线系统支撑区域支撑作用明显,期价很难突破。若能有效站稳此线,期价后市仍有上涨可能,近日操作以轻仓短线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徐祉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