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屡创新高 胶价外强内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原油屡创新高胶价外强内弱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今日沪胶受原油影响大幅高开,又创近期23250新高,但开盘快速下落后开始横盘震荡,全天最高23250,最低22820,尾盘收于22885,成交286376手,持仓小幅减少,日胶受原油大涨影响大幅高开全天处于高位震荡。

  消息面,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四大幅上涨,跟随原油价格劲扬及期货市场的利多走势。TOCOM橡胶期货目前处于16个月高位。艾合贸易商表示,基本面强劲,因本周出现更多降雨,料抑制橡胶生产,这亦为价格提供支撑。交易清淡,因消费者对当前的高价水准保持观望;而卖家亦不愿销售,因市场前景进一步看涨。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0.28泰铢,上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78.69泰铢。

  技术面,今日日胶在原油回调的影响下高开震荡,上涨势头不变,各日均线显示多头发散,上涨动力强劲,今日跳空突破300日元的整数压力位,但技术指标显示有顶背离的迹象,成交量逐渐减少形态偏弱,看300日元能否形成有效支撑。沪胶今日继续创出近期新高,但开盘后快速回落,23000关口没能站稳,但前期的成交密集区22500还给以支撑,5日均线同样给以支撑,摆动指标显示没有进入超卖区间,本周可能在22300到23000之间震荡,重点关注22500的前期成交密集区能否形成有效支撑而建多仓,可适当逢低建立多头仓位。

  操作建议:中期涨势还会继续,目标有望冲击年内高点,重点关注22500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并在22300为止损位的条件下多头交易。今日受原油走势影响,属于被动跟涨,近期还是以震荡势操作为主,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但新的多单不建议进场,看23000能否站稳而选择是否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