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CBOT豆价大幅上涨激励连豆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CBOT豆价大幅上涨激励连豆重拾升势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前日多头主力大幅减仓,导致豆价震荡收低于五日均线之下,隔夜CBOT豆价大幅上涨激励连豆重拾升势,盘中虽有反复,但是从最终收盘来看,价格仍震荡持稳于高位。

  基本面:利多消息仍是比较多,但是从舆论的焦点来看,影响国际豆价短期走势的主要因素似乎主要来源于原油方面,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认为短期走势的不确定性还是偏大的。技术面而言,CBOT豆价仍处于总体偏多趋势中。

  大连豆类经过一天的争夺,再次收出一根放量十字星,较长的下影线虽然表明多头人气还算稳固,但总体多空力量已经趋于均呈,长期上涨之后的这种胶着状态,使得看似稳固的市场内在调整要求也在不断增强。

  我们的策略:

  一个红心两手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