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称秘鲁生产单位工会接受了新薪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利马10月31日消息,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的一位高层人士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下属位于秘鲁Toquepala矿和Cuajone矿,Ilo冶炼及精炼厂的工会已经接受了由秘鲁劳工部敲定的加薪方案,从而避免了上述三家工会的罢工发生。

  之前在经历了8天罢工之后与资方签订协议并重返工作岗位,劳资双方同意,由秘鲁劳工部对新合同中分歧较大的,关键的四个条款“作出公断”,劳资双方均表示会接受由秘鲁劳工部提出的方案。

  秘鲁劳工部确定,这些工人在三年期合同的第一年获得11%的加薪,非常接近工会所要求的12%,在之后两年中,每年获得5%的加薪。

  南方铜业在

墨西哥和秘鲁运营矿山、冶炼和精炼厂。该公司稍早预计今年将生产700,000吨左右铜,墨西哥集团拥有南方铜业75.1%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