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棉花周报-供量少出口需求旺 印度棉花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59 金牛财顺

     截至周三为止的一周,印度棉花价格小幅上涨,原因是出口商需求旺盛,而加工厂加工速度缓慢。

     但大多棉商说,新棉到货数量增大之后,价格最终会降下来。一位住在孟买的棉商说,印度南部的一些工厂降低纺纱速度,因为现在棉纱价格太低。他还说,但是出口商需求不断扩大,导致价格持续攀升。

     周三,Shankar-6 棉花价格为 19,800-20,300 卢比(501.90-514.58 美元)/ candy, 高于上周的 19,500-20,000 卢比。 1 candy 等于 355.62 公斤。

     消息灵通人士说,近几周,印度出口商已经签订 100,000 包棉花出口合约,价格非常好。棉花交期在11月和1月。

     另一位棉商说,印度出口商签约的新棉累计大约 100 万包棉花,每包重量相当于 170 公斤。

     同时,上周,印度市场到货数量大约 150,000 包,大于上周数量 115,000 包。

     西部邦到货数量最大,每天大约在 40,000-50,000 包,北部邦的到货数量大约在 30,000-35,000 包。一位棉商说,随着日到货量的加大,长线价格趋势没有理由上涨,虽然需求很好。

     根据最新的政府数据,今年棉花种植面积大约 905 万公顷,年比提高 4.37%,其中,大约 533 万公顷种植的是

转基因 BT 棉。

     今年印度棉花产量预期达到 3000 万包,较上年提高 2-300 万包。棉花的市场年度从10月-9月,主要种植几家在 5月和7月,收获季节从9月中旬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