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联储降息25个基点 期铜预计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联储降息25个基点期铜预计出现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周三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4.5%,并调降贴现率25个基金至5%,以试图缓冲经济受楼市下滑和信贷市场紧缩的冲击。美联储称通货膨胀面临的上档风险与经济成长面临的下档风险目前大致平衡,美国第三季度经济成长稳健,金融市场紧缩状况有所缓和,但经济扩张步伐近期放慢。

  市场前期一直预期美联储再度下调利率,此次美联储如市场预期下调利率25个基点预计将一定程度提振市场人气。前期市场预期进入第四季度后库存会下降,尤其因为中国买家重返市场,但事实是库存一直持续在增加,周三LME铜库存增加6225吨至166975吨,而中国市场消费热情也不高,市场超乎预期的形势使得投资者出现悲观的情绪。

  

美联储如期降息,但降息的幅度仅为25个基点,而且目前基本面的状况并不容乐观,市场受降息的提振幅度预计有限。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可适当尝试高位建立空单头寸。(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