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铜市场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对后市走势进行判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4 金牛财顺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10月31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LME库存的进一步增加再度令铜价承压。市场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以对后市走势进行判断。

    铝:当日早盘表现疲软,而午盘后在强劲经济数据支撑下走高,收盘报于2545美元。预计当日强劲的收盘表现有望在明日(11月1日)开盘延续。只有当跌破2495美元,才将削弱近期的向好前景。

    铅:当日走势较令市场意外,早盘价格自低点快速反弹100美元,而成交量稀少。随后价格几乎全日在高位波动。鉴于黄金、原油及股市维持强劲表现以及美元走弱,因此预计铅价将保持稳定。

    锌:当日表现平静,价格持稳于2800美元水平。预计后市将维持区间波动。

    锡:当日再度表现稳定,尽管库存大幅增加,但预计这对市场情绪几无影响。后市可考虑逢低买入。

    镍:当日获空头回补活动的推动而走高,美元的走软也对镍价提供支撑。目前仍维持区间波动,预计33000美元将成为短期阻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