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scondida铜矿前9个月铜产量同比增长4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圣地亚哥10月31日消息,智利Escondida铜矿公司表示,今年前9个月铜产量总计为1,112,428吨,较去年同期的794,036吨增长40.1%。

  做为全球最大的铜矿,Escondida去年产量偏低,因为该矿工会工人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罢工。

  在前9个月的产量当中,其中926,793吨为铜精矿,185,635吨为阴极铜。

  必和必拓公司拥有该矿57.5%的股权,力拓公司拥有30%的股权,日本三菱公司为首的财团拥有10%的股权,剩余2.5%归国际金融公司所有。

  智利铜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