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10月31日CBOT玉米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30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受技术买盘拉动,今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温和上涨,收复昨日跌幅,其中近月12合约超过上周五的372美分收盘价。原油创新高刺激了玉米、大豆豆油市场全线买盘及空单回补。豆油期价刷新33年高点,大豆期价也创出3年新高,尽管玉米期价超越并收于前一周高点的上方,但大体上仍然未改跟随者角色。预估基金日买进5000-7000张玉米合约。

     技术面上,12月、3月合约分别成功穿越200日均线374 1/2美分和386 1/2美分,但未能进一步测试389 1/2美分和404 3/4美分。玉米现货市场依然保持坚挺,驳船运费和铁路、海运费虽略有下降,但现在还很难说是否是因为需求放缓的缘故。基于目前价位,我们预计本周美玉米出口销售量仍将超过100万吨,若实际情况和预期相符,这将是玉米连续第14周出口销售量超过100万吨,上周USDA报告的玉米出口销售量为154.68万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