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橡胶价格下跌 受期市及油价下滑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 --据新加坡10月3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走低,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的微幅跌势。能源价格回落亦打压市场,但供应紧张及原料胶价格坚挺继续提供一些支撑。

  贸易商表示,市场交易大多清淡,因终端用户对当前的高价仍保持观望。本周泰国料出现更多降雨,可能抑制生产,为未来几日的现货价格提供助力。

  

  1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48美分,周二报248-250美分。

  1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3美分,周二报246美分。

  1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3美分,周二报235.8美分。

  1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0美分,周二报243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