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因原油价格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0月3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温和收高,但脱离日高,受能源期货价格大幅走升推动,其中原油期货再创新高。

  CBOT 12月玉米合约上涨5-1/4美分,报每蒲式耳3.75-1/2美元。

  芝加哥AgResoure公司主席Dan Basse表示,“如果将玉米期货过去两周的技术图表和原油期货的图表相对比,你会发现二者有着非常紧密的关联。”原油市场开始上涨,玉米期价尾随走升。

  “而玉米期货的上涨是全球商品市场涨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经纪行分析师表示,投机和技术性买盘增添了涨势。商品基金预计买入8,000手合约。然而,市场出现少量指数基金把近月12月合约展期到2008年12月合约上,缩减了涨势。

  该交易商补充表示,接近收盘时远月合约的抛盘给市场增添了温和的压力。

  日线图上显示,12月合约收盘高于200日移动均线水准,且当日的最高和最低价位均超越周二交投区间。

  一分析师表示,周四的市场方向将取决于能源市场的价格变化、美元兑主要货币的水准,以及FED对利率决议的说明。

  在场内交易收盘后,FED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4.5%,并调降贴现率25个基点至5%,以试图缓冲经济受楼市下滑和信贷市场紧缩的冲击。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农业部定于周四8:30 a.m. EDT公布8月25日当周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期当周出口销售区间为70-120万吨。

  今日预估成交量为157,192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