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受到10天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受到10天均线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沪燃料油低开高走,小幅收低,受昨晚原油大幅回落带动,沪燃料油早盘大幅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受到10天均线支撑,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期价反弹回升,至收盘主力801合约较昨日下跌了20多点,持仓和成交量变化都不是很大。

  消息方面,沙特国务大臣Abdullah Alireza周二表示,即使沙特阿拉伯的原油增产幅度超过计划,也可能无法帮助创纪录的油价回落。原定增产计划于11月1日起实施。记者询问沙特会否在12月初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同意进一步增产,对此Alireza回答道,“我不认为额外的增产会起到作用。”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在10天均线处受到支撑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上方高点会有一定压力,但总体涨势尚未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继续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