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缩量下跌 弱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缩量下跌弱势依旧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纽约原糖期货价格继续出现小幅下调,其中近月合约先抑后扬,持平收盘,周边商品价格的走弱抑制了盘面的上涨,但主力3月合约仍然收于10美分之上。当天3月合约以10.07美分报收,与昨天持平,5月合约以10.1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个点,7月合约和之后的远期合约都得以收高。整体来看,横盘整理的格局还将持续。

   郑糖再次整体走势较弱,合约近强远弱,主力805低开低走,全天下跌96点,收于3971点,成交及持仓均出现缩小,盘面又回到几日前弱市中,连续收低增加了盘内看跌的气氛,并且成交量的萎缩已表明了走势反弹暂告一段落,各项短期指标回复到弱势之中,受外盘的影响也比较大,短期内价格趋势向弱。操作上,建议仍以日内短线为主。

  

  现货面上,今日产区广西南宁、柳州站台价整体报在3720元至3730元,下调40元左右,而大集团基本不报价,市场再次陷入萧条之中。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