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探底回升 国内震荡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探底回升国内震荡依旧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回落,期铜再次探底回升,场内交易开盘于7720,最高至7760,最低7715,收于7760,全天成 交61669手。昨日LME铜库存再度增加3250吨,目前库存总数已升至160750吨,而注销仓单仅有1175吨。受此影响,现货对三个 月升水急挫至1/6美金。近期LME铜库存的大幅增加,主要集中在欧洲与亚洲仓库,这给铜价上行带来了较大压力,升水也出现 较大萎缩。技术上看,60日均线再次支撑了铜价,短期看铜价方向并不明了,8000没金下方震荡依旧。

  

  沪铜今日窄幅波动,主力合约0801开盘于65250,隔夜伦铜的探底回升还是给国内期价带来一定的鼓励,价格开盘后逐步走 高,最高至65510,在上海现货报出贴水300元后,价格出现回落,最低65030,终盘收于65200。操作上可以少量试空。

  

  金瑞期货 李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