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沪胶调整中 基本面原油加剧日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1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沪胶调整中基本面原油加剧日内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天胶今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尾盘收长上影小阳线。现货紧张和日胶强劲反弹主导市场多头思维。泰国现货价格再度上涨,成交连续第三日低于70吨,成交价格走高至78.6泰铢。国内现货坚挺,近期挂胶量和成交量均出现萎缩,不足1500吨的正常水平。

   技术上,日胶仍在多头基金主导之中,持仓出现高位了结迹象,但受技术图表支撑,未来日胶冲击298日圆的可能性较高。国内上期所沪胶受昨夜原油价格回落压制,今日低开,开盘下探后快速拉升,盘中随多头了结,价格快速回落,主力801合约尾盘收12585。日内成交471022手,持仓减少3598手,至88920手。技术上看,由于短期价格拉升过快,使得涨幅有限。另外,从分时图看,橡胶盘面显示多头主导价格走势。多空指标接近粘合。

   资金移仓远月值得关注,为套利交易带来可能。操作上,日内短线,等待回调结束买入中线多单,22150止损。

  

   首创期货 李国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