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库存打压伦锌 沪锌考验250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0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库存打压伦锌沪锌考验25000元大关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伦锌大跌,主要是受库存猛增的打压。全日下跌63点,收于2842美元。前几日伦锌库存小幅攀升,心理上还可以假托消费不济的借口;昨日库存大增4825吨,再次确认现货供应充沛的事实。隐性库存向显形库存的转变,说明隐性库存的持有者对未来锌价担忧。在库存走升的情况下,现货贴水扩大至18.5美元。

  沪锌今日大致跟随沪铜走势,先扬后抑。主力合约0801交投活跃,成交量大增20942手,持仓量增加5506手。在25000元心理大关附近,多空双方争执明显。

  今晚

美联储的降息决议短期将影响基金属走势,但不能改变锌脆弱的基本面,锌价下滑的空间依然存在。尽管沪锌在25000元关口的争夺比较激烈,但后市跌破下行寻底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操作上,维持空头思路不变。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