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低开走高 沪胶巨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51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低开走高沪胶巨幅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原油出现了次贷危机以来的最大跌幅,胶价也在早盘作出了反映,日胶基准4月合约开盘报291.2日元,低开5.2日元,但价格并未在低位维持太久,很快出现反弹,上午呈现单边上行,午后则是围绕296日元的窄幅波动,最终收盘报296.2日元,下跌0.2日元。从目前的情况看,日胶在300日元附近压力明显,加之原油的回落走势影响,因此,短期内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但在多头基金的助推下,价格仍将保持在相对高位运行,以振荡思路对待。

  国内方面,受日胶低开影响,沪胶主力合约0801以22510跳空低开,同样,随后价格也是快速拉高,并一度创出此轮上涨的高点23060,但受到多头集中获利打压,价格在早盘尾段快速回落,午后维持振荡,最终收盘报2258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5点。从图形上看,今日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短期内上方压力将较重,预计市场振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上方压力位为22720和23000。

  现货方面,农垦市场今日共成交1900余吨5号胶,成交均价为21600,价格相对显得坚挺。

  操作建议,短期内价格围绕在高位附近的振荡可能较为剧烈,操作上尽量以日内轻仓为主。

  最近市场动荡多变,把握短期操作节奏至关重要,更具体的节奏把握与即时参与策略,我们会在"江南冲锋队--QQ群"中进行即时指导与提示。有欲加盟者可尽快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