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冲高回落 短期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冲高回落短期维持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二CBOT玉米市场收跌,原油市场的下跌及其他商品市场的走软为玉米市场带来利空压力。然而,玉米市场自身消息淡静,收割进展顺利,市场缺乏炒作题材,走势继续受周边市场牵制。整体来看,玉米市场仍持续低位震荡走势,市场缺乏实质性消息引领走势突破震荡区间。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冲高回落,主力合约大举减仓,但成交活跃,整体走势较强。近日国内销区和港口价格均有所上涨,同时产区部分加工企业上调收购价格,对期货市场产生一定支撑作用。然而,市场的供求格局并未改变,季节性的供给压力将限制价格的上行空间。从基本面来看,玉米市场并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不过,周边市场的强势格局将限制玉米市场的下行空间。预计近期玉米市场将保持震荡走势,短期仍难出现单边行情。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日K线图上,前期高点1689为期价提供支撑,短期内期价可能围绕1700一线震荡整理。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