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原油大跌 天胶市场弱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3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原油大跌天胶市场弱势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TOCOM橡胶期货周三收盘大多微幅下跌,但自早盘触及的日内低点290.5日圆强势反弹。东京交易商表示,能源和贵金属期货下滑拖累人气下降,但逢低买盘涌现市场,受技术图表和基本面利多提振。市场前景仍坚挺,预计短期支撑位在295日圆。未来几日料再次测试300日圆阻力水准。基准4月RSS3合约下跌0.7日圆,收于每公斤295.7日圆。

   基本面: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三上涨,受利多的基本面支撑,因供应持续紧张,且原料胶价格上涨。艾合贸易商表示,本周价格料保持坚挺,因预计泰国南部地区将出现更多零星降雨。交易缓慢,因买家对当前的高价保持观望。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8.69泰铢,上一交易日午前报每公斤78.50泰铢。

   受国际原油市场爆跌打压,早盘天胶市场以弱势开盘,但受基本面及技术面支撑,日内投机买盘增加令期价宽幅震荡。主力合约RU0801以22510开盘,期价受昨晚原油大跌及电子盘延续下跌影响,小幅低开后,日内投机买盘增加,期价震荡反弹,盘中最高23060,创4月20日以来新高后,投机买盘大幅平仓,期价快速跳水,午后盘面处于22550一线维持窄幅波动,尾市于22585收盘,较昨日收盘下跌50点,成交471022手,减仓3598手,持仓88920手。

   商品领头羊--原油市场昨晚大幅下跌,市场在周三关键的库存数据以及美国利率决定公布前规避风险;天胶市场受其影响,早盘大幅低开,日胶在基本面及技术面支撑下,震荡反弹;而沪胶则表现出“过山车”式的爆涨爆跌的走势,上午盘面在买盘资金的推动下,快速上冲,创半年以来新高后,投机买盘获利离场,期价瞬间跳水,从这种走势来看,市场本身并不具备大幅上涨或下跌的动能,市场借助周边市场的变化来炒作,投资者应保持谨慎的态度。

   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