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继续回落,豆粕合约接班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继续回落,豆粕合约表现抢眼。追随周边原油和黄金等市场的回落走势,同时美元自纪录低点回升,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低,季节性收割的压力亦拖累大豆期货,南美大豆产区天气有利于作物为影响市场重要因素。跟随隔夜美盘走势,连豆今日低开后小幅振荡,不过仍较美盘大豆表现强势,盘中CBOT亚洲电子盘上涨及豆粕走强曾一度激励连豆反弹,然而市场依然未能承受住获利盘回吐的压力,期价再次下滑后振荡收低,持仓明显缩减。继昨日表现抗跌之后,今日豆粕期货继续强势,成交扩增至百万手之上,市场在沉寂许久之后有望再度活跃。近段时间农产品上涨受原油影响较大,因此连豆与周边市场表现出较强的一致性,目前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对价格走势的影响。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4,36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1元,成交409,858手,持仓462,034手。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3,31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元,成交1,081,192手,持仓517,086手。

  

  天琪期货分析师赵强指出,今日晚间

美联储能否降息,美国
能源
署公布油品库存报告数据,将对后期美盘大豆行情走势至关重要,从图形上分析,上涨趋势尚未结束,但同样不能忽视2003年11月份的调整,市场在没有其他消息左右的情况下,关键看原油。连豆今日先涨后跌,盘中减仓比较明显,虽然总趋势并没有转变,但是趋势指标给出进一步回落的信号,期价仍有调整的可能。

  

  背景资料:周二CBOT大豆期货收低,受商品市场普遍抛售连累。各月大豆合约收低8至20-1/4美分不等。11月大豆期货收低19美分,报每蒲式耳9.92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