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维持弱势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15 金牛财顺

天马期货:铜价维持弱势表现

    今天上海铜价有所反弹后仍然走弱,成交继续保持清淡,持仓量明显下降。

    国际铜价再次下探60天线支撑后回升,行情能够在股市下跌及库存增加的压力下仍没有跌破支撑,表明仍存在出现止跌的可能性。今晚市场对美联储动向的反应将对近期行情产生影响,如果市场继续理解为利多,那么行情的调整有望就次结束;否则,行情将跌破60天线的支撑并进一步回落。

    国际铝价继续震荡走低,一旦价格跌破2480价位附近的支撑,那么行情将有望展开新一轮的跌势。

    国际锌价随铜价震荡回落,但是弱势特征进一步明显。随着库存的增加,行情开始明显感受到来自于现货的压力,预计行情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国内铜价今天高开并冲高后仍然回落,现货市场同样看不任何起色。尽管外盘在60天线再次得到了支撑,但是原油的下跌可能会给铜价造成负面影响,今晚外盘在

美联储利率决定后的表现将决定行情是否止跌。只有在外盘重新走强的情况下,投资者才可以考虑重新逢低买进;否则,可能可以转变成短期空头思路。

    国内铝价维持温和回落势头,现货价格的跌势仍将给行情造成压力。

    国内锌价今天低开后明显下跌,外盘的弱势继续给行情施加压力。在铜价不能重新走强的情况下,预计锌价将进一步明显下跌,并且下跌空间将有望再次打开。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以26000-26500区间为止损进行逢高抛空的操作。

    田联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