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智囊团:大豆盘中视点10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30 金牛财顺

    基本面:

     1、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低,追随周边原油和黄金等市场的回落走势,同时美元自纪录低点回升。

    季节性收割的压力亦拖累大豆期货,南美大豆产区天气有利於作物为影响市场重要因素。

    

    2、周二市场压倒一切的影响因素是原油和黄金等商品市场普遍出现抛售,以及美元自纪录低点反弹。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间公布,美国大豆收割完成84%,略落後于85%的五年平均水准。

    

    3、

原油期货收挫逾3美元,静候美库存数据与利率决定。

    

    技术面:超级牛市三浪3可能发生。

     操作策略:多单止赢,离场观望。

    联系热线: 021-68400898; 61090852;13501646029; 胡凯西 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