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析师预计11月大豆期货交割量为中等或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30 金牛财顺

    芝加哥10月30日消息,本周三是CBOT11月大豆期货合约第一交割通知日,分析师预计11月大豆交割量为中等或较多,总体预测区间在1000-4000张不等,其中多数分析师倾向于1000-1500张。具体交割量将取决于大型商业公司到期仓单量。法国商业公司路易.达菲(Louis Dreyfus)持有大笔仓单,该公司的交割意愿将对最终交割量产生重要影响,预计差额出入在1000张或更多一些。现货市场行情决定着眼下期货合约的交割量,根据手头持有的大豆现货量,商业公司可能会让一部分仓单进入交割程序。一现货经纪商表示,11月/1月合约完全价差预计在19 1/2-20美分区间。截至东部时间周二下午1:32分,CBOT11月/1月合约价差为17 1/4美分,11月/3月合约价差为31 3/4美分。

     不过交易商指出,围绕着完全价差展开的套利交易令套保单移向1月合约,此外,现货基差坚挺农民们卖豆的兴趣也不高,这些都限制了商业公司的交割量,花旗集团分析师Mario Balletto预计CBOT11月大豆期货合约交割量在1000-1500张区间,但也不排除交割量增多的可能,因为芝加哥交易所登记注册的仓单量为4138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