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helyabinsk锌业公司上半年净利上升2%至48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14 金牛财顺

     据莫斯科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Chelyabinsk锌业公司周二表示,今年上半年净利上升至4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700万美元增长2.1%。

     作为俄罗斯最大的锌生产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6月税收同比增长29.2%至2.05亿美元,而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近9%,达到8500万美元。

     税收增长的主因在于锌销售量的增加以及锌价走升。今年上半年LME三个月期锌平均售价为每吨3,561.3美元,去年同期为2,761.9美元。

     前6个月的税收当中,同样包括公司下属位于哈萨克的Nova锌业价值910万美元的铅精矿销售,以及价值1520万美元的副产品销售。

     Chelyabinsk锌业公司1—6月锌产量为80,285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5%。

     销售总计为71,942吨,同比增加1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