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湖轮胎增资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44 金牛财顺

    日前,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复,将进行高性能扁平化子午线轮胎技术改造项目的扩产。该项目新增投资额8529.4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2873.1万美元。

     据悉,锦湖轮胎株式会社成立于1960年,总部设在韩国光州,主要从事轮胎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著名的轮胎生产企业。

     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在天津开发区西区投资建设,2006年9月,第三家海外研发中心——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在开发区西区建成投入使用。此次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8200万美元增加至11073.1万美元;投资总额由24600万美元增加至33129.4万美元。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为525万条子午线轮胎,增资后年生产能力预计达到700万条子午线轮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