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库存打压伦铜 市场等待美联储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04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库存打压伦铜市场等待美联储消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0月30日,周二LME三个月期铜受库存增加压力下跌,收盘价7760美元/吨,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当日,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美元继续下跌,这一利多因素抵消了原油、黄金下跌带来的利空因素,相对缓解了铜价盘中压力,控制了铜价跌幅。

  进入10月以来,欧洲方面,消费状况未见预期好转,升水持续走低;而国内虽然有强劲进口数据,但现货的消费的迟滞也是不争的事实。

  本周市场关注焦点是

美联储降息,目前,铜价仍处于9月下旬以来的7600美元上方,恰好回到了上次美联储降息时铜价所在位置。此次美联储降息早有预期,且预计降息幅度低于上次,对铜价的推动力可能相对较弱。另有消息,下周秘鲁矿产行业可能进行全国性大罢工,若成事实则对铜价会有所提振。一切确为事实前,料市场振荡仍将继续。

  中州期货 季海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