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imetco公司上半年铝产量增加至2930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伦敦10月30日消息,总部设在荷兰的Vimetco公司(Vimetco NV)周二称,该公司今年上半年铝产量增加逾一倍至293,000吨,上年同期的铝产量为129,792吨。

  该公司称,上半年其铝坯产量增加8%,铝盘条产量增加6%,铝板产量增加6%。

  该公司称,产量增加主要是下属位于中国的125,000吨年产能的冶炼厂实现全部产能,该冶炼厂上半年的铝产量已经增加至155,000吨。

  该新铝冶炼厂项目还包括一座300兆瓦的发电厂,于2006年9月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