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前期缺口再次给予铜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前期缺口再次给予铜价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三月铜价继续受库存走升3000余吨压制收低,其间原油期价自高点大幅滑落、道指走跌,以及关于美联储有可能不采取降息决议的舆论预期同样令价格承压。周内余下时间,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密集的宏观指标料为价格提供指引。以昨晚看,伦铜再次在前期缺口获得技术支撑,扳回大部分跌幅,仍旧收于7700美元上方。

  除FED利率决议及会后声明需要关注外,今晚还需重点跟踪美国新一轮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及9月营建支出,周四关注9月ISM制造业指数及个人消费物价支出,周五的失业率及工厂订单同样重要。

  基本面上,库存已持续升至16万余吨;秘鲁再次传来可能发生全国性罢工的消息,但这已是今年5月以来频繁爆出的信息,效果上看,全国性罢工仅在五一节假期间短期展开,且

墨西哥集团下属秘鲁公司因刚刚达成薪资协议,参与全国性罢工的可能性也不大,因此该消息市场关注度还不是很高。

  国内沪铜,在伦铜走低引领下,重新跌回至65000元水平,料沪铜后市依旧持65000元重心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前期空头仍可持有。外盘上,假若突破了技术缺口,料7500美元能为价格提供支撑。大体认为近期外盘铜价震荡区间在7500-7900美元之间。

  

  首创期货 肖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