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铜走跌 受LME库存增加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10月30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收盘下跌,受库存进一步增加和对经济的忧虑打压。

  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下跌3.95美分,收于每磅3.4815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Bart Melek表示,LME库存持续增加引燃了对中国缩减库存的忧虑。

  Melek表示,期铜价格下滑,因市场参与者忧虑美国经济及信贷和房市问题可能会影响铜需求。

  LME铜库存周二增加3,250吨至160,750吨;周一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稳于19,557短吨。

  巴克莱资本的研究报告称,LME铜库存处于4月末以来的最高水准,亚洲和欧洲仓库的流入突显了目前实货需求疲软。

  一交易商表示,近来库存大量增加,部分增幅很大。

  该交易商表示,库存增加和其他数据显示,近来铜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正得到缓解,这令期铜价格进一步承压。

  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的分析师Stephen Platt表示,期铜亦受到美国总体经济状况不佳气影响,如房屋市场的问题。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481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95美分,交易区间为3.4340-3.5230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502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45美分,交易区间为3.4550-3.537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