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跌 受商品市场抛售连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0月30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跌,受累于投机性了结获利以及外部市场疲弱。

  11月大豆合约收跌19美分,报每蒲式耳9.92美元;1月合约收跌19-1/2美分,报每蒲式耳10.09-1/4美元。

  12月豆粕合约下跌5.30美元,报每吨274.70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下滑52个点,收报每磅41.68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市场迎来了对近期涨势迟到的修正,当原油和金属期货价格回落,以及在周三FED政策决议前的紧张情绪,吸引了投机性抛售。

  他补充表示,一家大型投资银行在对其客户的报告中指出,像原油、黄金和农产品期货的一些获利了结的时机已经成熟,给市场增添了压力。

  分析师表示,很多市场参与者抓紧机会了结部分获利,而月末前的头寸调整令部分交易商结清部分多头头寸。同时,11月合约第一通知日前的头寸调整同样显著。

  尽管如此,分析师认为市场仍然呈上升趋势,不过在近期涨势过后以及缺乏外部市场的支撑,期价迎来了迟到的修正。

  分析师预期,CBOT 11月大豆合约的交割将跌至1,000-4,000手,其中大多数分析师认为在1,000-1,500手。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期,本周剩余时间内,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大体干燥。这种天气模式将有利于大豆收割步入收尾阶段。

  在本周稍早巴西大豆种植带降雨机会不甚明确后,未来5天内降雨机会将有所改善。未来5天内,南部大豆种植区域将迎来温和至大量的降雨,土壤湿度对大豆种植有利。北部大豆种植地区本周末或重新迎来阵雨。唯一持续干燥的地区是西部Bahia州,当地天气干燥以及非常温暖。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的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计出售近4,000手合约。

  大豆类产品期货尾随大豆走势下滑,同样受到外部商品价格疲软影响。分析师表示,豆油期货从周一的合约新高回落,市场继续尾随

原油期货走势。此外,投机性多头进行获利了结,因为市场缺乏维持周一大幅上涨的支撑性因素。

  豆粕期货同样受累于投机性抛盘走软。

  在豆粕期货的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计抛售近3,000手合约。

  在豆油期货的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地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估出售近4,000手合约。

  预估今日大豆成交量为 219,099手, 豆油为 50,794手, 豆粕为 41,644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